虛驚一場 星期四安安下課時跟媽咪說很累 想睡覺 媽咪覺得不對 安安很少這麼沒活力  摸摸額頭好像有點燙 睡著後媽咪幫她量體溫 38.3 不過安安睡得很熟 想說讓他休息一下 後來再量居然已經39.0 不行 要馬上看醫生 因為安安很少高燒且沒精神 媽咪帶著安安直奔謝承霖診所 不料當天謝醫 永慶房屋師並未看診 不過晚上有一位莊惠茹醫師 媽咪從在網站上看到有其他的媽媽推薦她很細心 於是決定掛莊醫師的診 莊醫師很細心的替安安檢查 媽咪提到有同學是腸病毒 所以很害怕安安也是 莊醫師說目前喉嚨很紅 但沒有破洞 手腳也沒有 房屋買賣疹子  無法判定是否為腸病毒 目前先作降溫處理 並提醒媽咪回家要注意安安體溫的變化 以及食慾和精神 還有是否有喉嚨痛現象 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帶回來給醫生檢查  安安回家後燒就退了 也沒有再燒 也沒說喉嚨痛 最怪的是食欲大 膠原蛋白增  真的是大增 星期五學校老師來電關心安安的病情 因為如果安安是腸病毒 他們班就要停課了 我跟老師回報他今天狀況很好 也沒有出疹和喉嚨痛 不過明天我會再帶他去檢查 再向老師回報 決定命運的星期六到了 媽咪一樣去謝承霖診所排隊消毒喉嚨 順便讓 住商房屋謝醫師確定一下 進診間謝醫師馬上說 : 小安安呀!! 你怎麼發燒了,我那天整理病歷看到你的名字很驚訝耶 (因為我們星期二才回診確定上次的感冒都好了) 我說對呀 我這星期來第三次了 可以幫我確定他是不是腸病毒嗎??? 謝醫師詳細檢查後說 他不是啦 我跟你保證他是感冒啦!! 長灘島 謝醫師提醒我們喉嚨還有點紅 要吃完藥回診 但因為莊醫師的藥只開到明天 所以謝醫師說他再開藥給我們  而且不收錢喔!! 但要記得回診喔 我跟謝醫師說莊醫師很細心 你請的醫生都很不錯喔!! 他還說莊醫師真的很仔細 所以要限號喔!! 安安在謝承霖診所看過4個醫生  每一個都很仔細 最 太平洋房屋常看的就是謝醫師了 他超愛安安  每次都叫安安小帥哥  還要介紹女兒給我們當女朋友 上次他還教我們戴口罩 還說我們之前的戴法都是0分啦!! 林子琦醫師也是很仔細 每次都會詳細的解說 上次安安有黃鼻涕 媽咪很擔心 林醫師解釋說因為早上起來 鼻涕在裡面待了很久 所以顏色才會比較深 不用吃抗?設計裝潢肵?
結果是真的耶 不然以前去耳鼻喉科醫生一定都開抗生素 上次還有看過曾穎舜醫師  是因為謝醫師看安安太瘦了 建議我們看一下腸胃 所以有一次安安生病 我們就順便掛曾醫師的診 曾醫師幫安安照超音波 也是超仔細的 每一個地方都不放過 還會跟媽咪解說看到的是什麼 還跟媽咪說要如何改變安安的飲食習慣 曾醫師說很多 seo小朋友都是偏食 不是生理的病因  才會很瘦啦 所以他想吃什麼 就給他吃 要他願意吃 他才會吃很多!! 跟這種小孩鬥 不會贏的啦!! 媽咪覺得很有道理 果然安安的食慾有進步很多 特別是上了小學以後 這四個醫師都是謝承霖診所的醫師  也都是安安有看過的醫生 每個醫生媽咪都覺得很仔細 很細心 也很感謝這些醫生對小朋友的細心診療 租房子 今天謝醫師只有早上看診 但預約的人居然有200多人耶 他說上次看到晚上9點 我的天呀!! 會不會太辛苦 不過謝醫師說沒辦法 為了小朋友 不會辛苦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保重身體  生病就要看醫生 乖乖吃藥 不要趴趴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