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26 青潭觀月情-26 水滴石穿-5 他不理我,好像念著:“無明心,心無明,心淨為明……” 這時檀香味又沒有了,我感覺身邊好像有很多人——又好像沒有人?身上一直冷,腳也涼。剛要閉眼,感覺背後一陣暖…… 我:你好,請問是誰? 答:夢謠。 感覺夢謠就躺我後面(我側睡)……早上有個——櫻桃樹來報過名,叫花紅,她顯出人形,躺我前面。 因為夢謠 買屋網總是出現,我竟感覺她就是雪 山 夫人,難道夢謠是她的小名? 夢謠:這下姐妹就多了些了。 我感到花紅一直在睡,好像睡不夠似的。我心裏想:像挺屍一樣! 剛想到這個,她就睜眼白了我一眼,有東西砸過來,是櫻桃。我拿起來嘗嘗,嗯,酸酸甜甜好味道。身後的夢謠把腿放我身上,手支頭,(記錄到這, 房屋貸款夢謠對我說,她不是雪 山 夫人,指著我說“小武人”)眼睛狹長,臉色紅潤,嫵媚的樣子,說道“姐妹們都幫你,你要知好歹。”我對她和花紅說謝謝。 我:花紅,你從哪兒來的? 花紅翻了個身又睡了,夢謠也向我噓了一下,也睡了。剛才那只小耗子,平兒的兒子,跑來給了我塊餅乾。我謝了他,就吃了,他吱吱的跑了。 租房子武澤臥在床腳,沖我哈哈樂。 我:你笑什麼? 她顯出人形,一個穿黑甲很強悍的女子。我剛記到“悍”,她就換了裙子,還扭捏了一下,點著我的腦袋。 武:早先那麼精明的蛋子,變成了呆頭樣。 我:你是誰?我們什麼緣分? 先前打坐的童子,睜開眼睛,想說什麼又忍了忍,閉眼打坐說著什麼“無明”…… 武:龜靈戰團的,你是帶頭玩?婚禮顧問漱H。脫那些禿頭的衣服,把他們踢下天河。哈哈,那些禿頭都是旱鴨子。你在旁邊哈哈笑……後不備,被一禿頭從後面砍倒而死。(說到這,她嚴肅起來)後八妖帶著姐妹們找禿驢為你報仇,那些可惡的傢伙,聽說你死了,還大呼痛快……說你虐待戰俘。那一仗各有死傷,動靜很大,天上都知道了。天后娘娘(媽祖)很生氣,讓那些佛兵退後五十裏。(記錄到這,好 代償像有人說嘉興那邊,靠近上海的地方)還把殺你的人貶到苦海,成了海草。因為你不是戰死的,天魂歸不了英靈壇,天后娘娘把你收進一個水晶盒,放在她的宮。 我:我幹嘛虐待那些戰俘? 武:你逼問他們主力、將領都在哪兒?他們不說,好像還罵你是海裏的夜叉……你就把他們踢下水。 我:那個人還在苦海? 武:嗯,海底一大片……釋佛(對媽祖這個決定)敢怒不敢言。 我 網路行銷聽著心驚,不想再聽了,就裝睡。後來就睡過去了。苦海——小時候就總夢到一片黑乎乎的海,有大魚追我。 晚上1點多,來了只花斑豹。 我:請問是誰? 豹:玄武。 我:哦?天鳳的天爸? 豹:還記恨? 我:不(敢)。 豹:好好把握機會。 我:哦…… 10月27日忙了一天,看書、小九拜。 10月28日中午13點25分,來了只小刺蝟。 我:你好,請問叫什麼名? 答:小果兒。 我?找房子G請問什麼關係? 果:姐姐 我:我是你姐姐? 果:永遠的姐妹。【杏子評論:她們想續情,可你不領情?】 我:哦,請上位。 14點17分,蘭香坐我邊上,我正在看新聞。 蘭:位上有人想和你聊天。 我:誰? 有人答:我,然後坐我邊上。 我趕緊問:你是誰啊? 答:你的死對頭。 我:啊? 答:開玩笑。 我:請問你叫什麼? 答:草香。 我:新來的花仙? 草:是的。 我:哦,請上位。 草: 訂做禮服好的,以後多聊聊,我昨天就來了。 我:……【杏子評論:有情人昨天來,無情人無語說?】 安也來了,我正在打記錄,她沒說話,就是看著。 19點10分來個只豬…… 我:你好,你是誰? 答:你老爸。 我:哦,請看電視。 鼻子忽然癢癢,小花仙來了,蘭草和香草。 電視上正在放一個白癡電視劇,她們都鄙視的看著我,說:“無聊”。 我:好姐妹,一起看唄。 這兩天左手無名指一直疼,現在又麻又痛,我細看,沒有任 永慶房屋何傷口? 【杏子評論:是她們的心疼……】 魚媽於2008/11/06 00:12 回應-玉青開始聚緣了…真為她高興。就是和我們有緣,才會找到我們,如同親朋、好友、父母、兄弟、姐妹的情。他們都是修行幾千年幾百年,能量比我們還高。自己也要從報名做起,珍惜當下的緣,不要聚了散,散了聚。 2008-11-6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