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的 躺著 真的可以上大學 我朋友真的在面試鬧過…… 我忘記他去哪個大學面試了~~就推甄的第二階段面試 面試官問了些一定會問的“ 房屋貸款為什麼會想來唸這個”…之類的之外 因為它是有點藝能的科系,所以面試?seox有叫面試生做才藝表演 我朋友沒料到這個,發現別人拉小提琴拉幹麻的都好屌 他就冏 裝潢在那邊一下下(什麼都沒準備) 然後他腦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出現一個Idea 當面試官要他才藝表演的時?房屋買賣唌G 面試官:請你表演一項才藝,~~嗯~你的表演是什麼呢? 我朋友:嗯~我…我想表演一分鐘內模仿74個人 面試官此時 21世紀房屋仲介眼睛放出光芒(一秒要幾個阿..) 面試官:喔?那就請你開始吧 我朋友:好的~~~開始計時! 我朋友:第一個模仿國父孫中山 他做出了一 辦公室出租個躺著的姿勢 我朋友:因為國父已經往生,往生的人當然是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那下一個? 我朋友:接下來是蔣中正 然後又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 我朋 花蓮民宿友:因為蔣中正也已經往生,當然也是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此時臉上已經有幾條線了 我朋友此時問了面試官:還有幾秒? 面試官:嗯~~還有30秒 我朋友:喔~~只剩這樣阿~那我就 酒店兼職在剩下30秒內把剩下72人模仿完 於是,他………他又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然後說: 這是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面試官聽說笑了蠻久……… 重點是後來他學校放榜了!!是實踐大學媒體傳播設計 保濕面膜系 苦等許久之後,榜單終於貼出 雪特!!他上了!!正取 ~~ 轉載文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