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行DAY1-住宿廬山水悅溫泉會館(1泊2食) 2011.09.10.(六) 下午等AKEY下班後~ 我們就開著我的"小紅"一路殺上南投蘆山去囉!!!!!!!!!沒錯! 今年中秋節 帛琉~我們兩家的家人都沒有要烤肉!!!!!! 我家是因為人口少~烤肉的食材都沒有人可以消化掉!!! 代償!於是~沒有烤肉的計畫!! 至於~AKEY家更猛啦!!! 全家包含AKEY的外公外婆~AKEY的爸媽~AKEY的姐和姊夫~AKE 房屋二胎Y的弟弟和老婆和小孩~ 更包括AKEY姐姐的同事全家總動員~ 哇~我想10多人以上跑不掉啦!!! 全部都要去澎湖玩2天2夜呢!! 代償 不過~我與AKEY在7月初才剛完回來而已咩!!! 所以我們倆就沒跟去囉!!!喔耶!!! 這次中秋節我們可以玩的更盡興呢!!! 有了國道六號~台中到南 信用貸款投的距離更拉近了一些喔!!! 原本還想說會大塞車呢?! 嘻嘻~一路順暢無比喔!!!太棒啦!!! 我們在國六一路一直開~一直開~最終站埔里就可以囉!!! 下國六之後~ 酒店工作 我們要往廬山清靜方向的必須左轉喔!!!(埔里市區就必須右轉囉!!) 接著我們進入了仁愛鄉囉!!! 途中~我們有下車看看美麗的風景喔!!!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新鮮喔!!!微風吹來~ 酒店經紀令人真舒服呢!!! 看到廬山溫泉的字樣了嗎? 沒錯!!!廬山已經到囉!! 今晚我們住宿的飯店就是"廬山水悅溫泉會館"囉!!我們在燦星網訂購這家飯店的住宿卷(1泊2食)只要2100元喔!!! 店家還讓 21世紀房屋仲介我直接停放門口就可以囉!!!!嘻嘻~ 我們住在5F~ 房間算還蠻乾淨的啦!! 我們這間有泡湯池喔!!! 泡湯~是讓人可以很放鬆的一件事ㄚ!!!! 嘻嘻~我們住房至退房~總共泡了3回合的湯喔!!!呵呵~泡完湯後~人感 房屋出租覺很舒爽呢!!更有精神喔!!! 稍作休息後~ 我們就散步至廬山吊橋去逛逛囉!!! 很近耶!!飯店至廬山吊橋約700公尺而已喔!!! 晚上六點開始~飯店久有提供自助式晚餐可以享用囉!! 現在時間已經3點啦!!趕緊去廬山吊橋走走囉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