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15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14日在馬約卡海島島帕爾馬市一家中餐館傳出火災,有兩人因吸入濃煙而被送院搶救,一為一名59歲的中國婦女,另一個則是一名44歲的西班牙女性居民,同樣在餐館火災事故里中毒。
  該市一天傳出四起火災,有多人中毒須搶救。第一起火災發生在清晨六點半,位置為距離帕爾馬市中心Plaza Mayor廣場不遠的Coll de Palma小廣場上一處民宅,火災從住宅的廚房吸煙機引發,有一個27歲的年輕人吸入濃煙嚴重中毒,他也是四個傷者里傷勢最嚴重的一個,被送進救護室高氧艙,以排出血液中累積的一氧化碳。第二起火災發生在中午於Marratxí地區Festival Park商業中心一家中餐館,事故讓一個59歲的中國婦女和一名44歲西班牙女性吸入濃煙中毒;第三起火災發生在於帕爾馬市Francesc Fiol i Joan街道一所住宅,起火後讓居住在室內的一個80歲老年婦女中毒。四個傷者的中毒傷勢不一,除了上述的27歲青年比較嚴重,其餘傷者中毒情形均較輕。  (原標題:西班牙馬約卡海島中餐館起火 兩人吸入濃煙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