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送到醫院搶救
  昨晨6點半,桃花工業園湯口路與恆山路交口,一名女環衛工被轎車撞飛,傷重不治。據悉,被撞環衛工事發時正在清理路上污泥。
  據瞭解,被撞女環衛工姓顧,今年61歲,六安壽縣人。昨天上午,記者趕到事發現場時,路口中央地面上依舊血跡斑斑,15米外,散落著一雙黑色冬鞋。目擊者稱,這是顧大姐留下的鞋,120趕來後,來不及找鞋,直接將人抬上了車。據稱,事發時,顧大姐正在清理路中間的污泥,一輛黑色轎車自西向東駛來,將其撞飛,重重摔在地上。“後腦勺跌破了,血流不止。”目擊者說。
  幾個小時後,醫院宣佈了死訊。據安醫二附院急診外科醫生介紹,顧大姐是特重度的顱腦損傷,醫院儘力了。
  顧大姐為何遭遇這場悲劇?有人指責肇事轎車車速太快,有人指責渣土車隨意灑落渣土,顧大姐當時是為了清理地上的渣土車灑下的污泥才出事的。顧大姐一位同事呼籲,希望司機們看到環衛工在路邊作業時,主動放慢速度;渣土車司機們關好車廂蓋,別讓渣土沿路灑落。
  目前,警方已控制了肇事司機,事故正在調查中。(合肥晚報 謝華兵 高勇)標簽:合肥120 安醫二附院 渣土車編輯:岳茜茜  (原標題:昨晨六旬女環衛工被撞身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