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問 屋宅學說 教你如何防頭煞等劫難住市中心隨處可見新建大樓、老舊公寓交錯,外格局彼此牽動影響,站在陽台往外看,若發現對面大樓後方屋突明顯,似探頭窺視著住家,便是所謂的探頭煞,易造西裝外套成住家漏財、遭小偷、工作是非不斷,嚴重則遇上桃花劫,導致家庭失和。避免是非老師:「除屋突可能造成住家產生探頭煞外,電線桿、電桶、電纜線等,都可能是形成煞氣的主因。」一般來說,要觀察ARMANI住家附近是否有探頭煞,必須注意3個重點,首先從住家前陽台往外看,若對面處有高於眼睛視線200公分的凸出物體,則形成探頭煞,代表身邊小人不斷,工作可能產生金錢糾紛,甚至有官司問題。 住家面G2000廟宇不利工作若前陽台無凸出物體,再來便要觀察後陽台,以視線平視角度往對面住家觀察,若發現有有凸出物正對住家,也是一種煞氣,易形成夫妻感情失和,甚至先生外遇情況產生。最後1樣探頭煞則是西服住家對面有教堂或廟宇,教堂上方的十字架、廟宇屋頂有寶劍、武器等正對住家,可能導致時運不濟,工作運呈現停滯狀態,3種探頭煞都會帶來不同影響,建議最好及時化解。曼樺指出,針對探頭煞,可於結婚西裝陽台或是探頭煞方位,懸掛山海鎮加八卦凸鏡,也可在家中客廳擺放1對公母麒麟,母麒麟對外,主要是吸納煞氣,公麒麟主內,有鎮宅護主效用。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說:「若住家外格局有結婚探頭煞,遭遇宵小光顧機率大,最好能夠及時化解。」可於陽台處放上石敢當擋煞,再搭配可消煞氣的洞簫。若覺得麻煩,可直接在陽台擺大型盆栽,可擋住煞氣,也能美化環境。 麒麟若住家外格局遭遇探西裝頭煞,可於客廳擺放1對麒麟化解。 山海鎮陽台貼山海鎮可反射煞氣。 盆栽於陽台擺放大型盆栽可阻擋探頭煞。 石敢當石敢當可擋煞氣,建議放置陽台。 洞簫洞簫可掛在陽台,可有效化解探頭煞。 掛八襯衫卦鏡 化解煞氣除住家有探頭煞外,巷弄也有可能出現探頭煞影響整個社區,若是居住在戶對戶的社區內,巷弄另一頭有高聳水塔、或是經常有人出沒走動,都會影響整個對面1排住戶,可能導致住戶身心疲訂做禮服勞、亂花錢、小孩成績不佳等狀況,建議於陽台掛上山海鎮及八卦鏡化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