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映的時間今天跟文打屁了一個小時半...而且不是只有我在說話哦酒店經紀~文也貢獻了一半的精力...哇...這是這一兩年來...文說最多話的一次酒店工作吧...超感動的...原來文還是有血有肉的...我還以為她無慾無求...當酒店打工神仙去了...畢竟每次大家聚會...文永遠是最安靜的一尾....誘引她說酒店兼職話~~也最多一兩句而已...不過...文吶...妳考不考慮買個可愛的髮箍呢長灘島?望著妳的頭髮...總覺得燙捲之後...仍是沒什麼重點...我幻想妳戴上吳哥窟寬板的髮箍...好像會有不錯的效果內...可以試試哦!今天另一個重點消帛琉息是...我們的西西公主終於獻身了..正式昭告各位丫姨們~~她是小公主當鋪啦~~真是可惜...還想說要小玉生個男孩...那以後我的女兒就可以嫁進貸款豪門了...嘖!我的如意算盤白打了...巧的是~~最近娘家也有一個叫西西借錢的女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