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3//記事簿// 滿天星vs六倍力.....福祿考....天竺葵....香堇菜....百合....朝天椒....農友辣椒....不知名茄科.....火龍果....藍雪花....紫鳳凰....水仙....樹牽牛....拖鞋蘭....玫瑰....這2盆```滿天星vs六倍力```真的是超強.....從我買回來後....花兒一直沒停止綻放過....剛剛去看一下文章.....滿天星是12月1日酒店工作購買的....而六倍力是12月11日買的.....至今都已經超過1個月~~一個半月左右....而且還越開越多的跡象.....重要的是....我都沒發現蟲害唷....而且我也從沒施肥過....也沒修剪過.....只有每天給它喝充足大量的水分....就這樣而已.....很不錯吧~~~真的很值得擁有一盆唷.....這福祿考系列的花兒~~~也是不錯的選擇唷.....不酒店打工僅花兒美麗....也是開花不斷呢.....而且~~也沒有蟲害唷.....但相對的缺點就是....我猜啦~~沒有蟲害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星瓣福祿考其實一點都不香...臭臭的內....其實是因為我在等著採收種子啦~~所以都沒大肆的修剪過.....不然它們也可以一直開一直開花呢....天竺葵近來開的花也是越來越多了.....而且還不斷的長出小小花蓮民宿花苞....其實真的很養眼~~但就是花瓣脆弱了些....容易掉落....這```香堇菜```也是非常不錯的好選擇.....也是12月1日購入....當初只是小小的一盆....現在卻已經長的如此茂盛.....開的花更是越來越多.....花兒是邊開邊凋謝....今天這朵快要凋謝了~~旁邊卻又多了新的花朵....等到植株越來越茂盛之後.....簡直不必擔心明天花蓮民宿是否沒花兒可欣賞....而且~~即使不修剪掉已凋謝的花....也一點都不影響其他花苞的成長....可說是....每天可欣賞美麗的花兒....又可以不定時的採收它的種子....超棒的吼~~~呵呵.....對於它~~~我也是當野放的方式....沒修剪沒施肥....重要的是~~~它也沒蟲害唷.... 下次~~~我應該po一篇....這陣子我所買的盆花~~我個人對膠原蛋白它們評價的文章......po出最好照顧....又沒蟲害的盆花供大家參考看看....當然也是給自己做一下參考紀錄....年底~~我就可以直接參考....什麼該再買多一些.....什麼不該再買....真是方便....Q"Q我的百合~~好像真的沒啥在長高吼.....照理說~~這幾天的冷氣團....應該可以讓它生長再快速一點才對....但~~似乎沒有變化ㄝ....信用貸款呵呵~~~又發現長出一顆小小的朝天椒....而農友贈送的辣椒種子~~目前的花苞多到不像話呢....我以前根本沒種出這麼好的成果過.....看的我真的是開心到爆....但還是要有結果實才有用啦....而這一顆茄科植物.....長的也是不錯內....植株非常健康...沒讓它渴到了....看它的側芽如此茂盛....而我也當下決定摘了心.....希望能酒店經紀越長越茂盛....挖~~~這火龍果越長越大.....不過還是要等上幾年之後...才有可能開花啦....我要慢慢等....呵呵~~~沒想到最近的天氣.....可以藍雪花植株~~~長出超多的新芽來ㄝ.....看了真令人興奮....加油加油....紫鳳凰的花苞.....不過我覺得有點危險....因為已經有一朵花苞還沒開花就掉落了.....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開花買屋....水仙的花莖長高嚕.....好期待它的花花唷~~聽說非常香呢.....呵呵~~~~我現在可以非常確定.....這是樹牽牛的花苞唷.....雖然成長的速度非常慢.....卻讓我的心情每天都對它滿心期待著.....希望~~真的能欣賞到它的花....口喜口喜~~~拖鞋蘭比一比......左邊---肉餅右邊---小青蛙大小超很多吼~~~~哈哈.....小青蛙雖然完G2000全被比下去了.....但它的蛙臉可是很顯眼的唷....呵呵~~~這``玫瑰--雙喜``真的很大吼......每個經過的人...想不注意它都難呢....看它好像應該差不多就快凋謝了....先來留照一下......而另一朵~~花苞正緩慢的綻放著.....真的覺得它好漂亮唷......越看是越愛.....先不管它到底是不是``雙喜``.....但~~我真的是對它深深著有巢氏房屋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