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壞,也只不過如此! 當你跌到谷底時,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人生充滿希望,去做就對了!  我可以大吼大叫、把這裡當?找房子言X氣桶! 我不斷地跳水、游泳,把精力、體力、不快樂、痛苦 婚禮佈置、怨恨、不滿……全部埋進神秘谷的水底下!」 「人生充滿希望,去做就對了 租辦公室!」 「每天愁眉苦臉也是一天,還不如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 「不要看我失去什麼,只 裝潢看我還擁有什麼?」 的確,有時我們可能會失去手腳、眼睛、父母、愛人……但是,我們不能一直想著「我失去什麼?開幕活動v,因為有些事,失而無法獲得;我們必須轉念,想想「我還擁有什麼」,而加以珍惜!知道嗎,「樂觀的人,從挫折中看到成 澎湖民宿功的契機;悲觀的人,從挫折中看到失敗的來臨!」 「最壞,也只不過如此,天無絕人之路!」 換個念頭:「最壞,也不會比現在更壞!」畢竟 酒店工作,「生活中的每個問題、挫折,都豐富著我們的人生啊!」只要我「發憤圖強、愈挫愈勇」,一樣可以走出昔日的陰霾,而看見令人雀躍的彩虹啊! 「當你跌到谷?買屋陵氶A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或許,我們會跌了一跤、掉落谷底,但,沒關係,我們還有一條路,就是「努力往上爬」;只要有決心、有鬥志、有幹勁,就一定可以爬出 有巢氏房屋一條生路來!就像掉落池水的人,「怕滅頂,就要努力往上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