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顧 敏) 25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中共江蘇省委十二屆九次全會精神和省委書記羅志軍講話精神。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張連珍主持會議並講話。
  張連珍在主持講話時說,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的重要講話,既充分肯定江蘇經濟社會發展和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又為江蘇發展確立了新坐標、明確了新任務,向我們發出了“邁上新臺階、建設新江蘇”的動員令。在省委十二屆九次全會上,省委書記羅志軍對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出部署,省委書記羅志軍、省長李學勇分別就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做好明年經濟工作作出安排。我們要切實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把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緊密結合,與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密結合,與做好政協履行職能的各項工作緊密結合,努力在學習領會上下功夫,在貫徹落實上求實效,更好地凝聚共識、推動工作。
  張連珍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全會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通過學習,牢牢把握“兩個率先”的光榮使命、“建設新江蘇”的最新定位、“五個邁上新臺階”的重點任務、“四個全面”的總體框架、“為全國發展探路”的諄諄囑托,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全會部署要求上來。二是要突出團結、民主兩大主題,積極引導參加政協的各黨派團體、各界人士,準確把握和判斷當前經濟社會發展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積極做好協調關係、化解矛盾的工作,努力形成“邁上新臺階、建設新江蘇”的強大合力。三是要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主動認識和適應新常態,就我省改革發展的重大課題和涉及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實際問題,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共同為建設經濟強、百姓富、環境美、社會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蘇獻計出力。她還對統籌做好省政協下一階段各項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何權、楊新力,黨組成員範燕青出席會議並作交流發言。何權傳達了省委十二屆九次全會精神。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