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加德滿都12月21日電新德里消息: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邦21日發生爆炸事件,導致3名非當地工人死亡,另有4人受傷。印度媒體指出,這是近期該邦發生的又一起針對外來務工人員的襲擊事件。
  此次爆炸發生在印度曼尼普爾邦首府因帕爾市,襲擊者在當地一個停車場附近放置簡易爆炸裝置。警方稱爆炸大約發生在當地時間6時30分許,導致一名外來工人當場死亡,另有兩人在送醫後宣告不治。
  印度警方隨後展開調查,確認了遇難者身份,但尚未查明事件原因。目前沒有任何武裝勢力宣稱對此次爆炸負責。
  印度曼尼普爾邦首席部長歐·辛格等官員對該事件表示譴責,並下令嚴查襲擊者。
  曼尼普爾邦位於印度東北邊境地區,近年來已多次發生針對外來人口的襲擊事件。一周前,因帕爾市曾發生一宗類似的爆炸案,導致兩人死亡。2013年9月,當地發生的一次爆炸事件曾導致8人喪生。(完)
(原標題:印度東北部發生爆炸致3死4傷)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