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王亦菲
  晨報訊 軌交9號線上疑遭騷擾的女乘客現身了,這名當事女乘客於昨天下午向軌交警方報案(詳見7月2日晨報A10版、7月4日A12版)。目前,警方已受理,並著手開展調查。
  軌交9號線上疑遭騷擾的這位女乘客,今年21歲。昨天下午3點多,在男友陪同下,這位靦腆、害羞的年輕女子來到長寧路上的軌交總隊報案。她表示,當天,她乘坐地鐵9號線馬上要到七寶站時,兩次感覺到有人觸碰她,但是由於車廂內人員混雜,她也無法確定對方就一定是故意觸碰她,因此羞於啟齒,未在車廂內指認對方,但是她強調,對方觸碰過她兩次,視頻中拍攝的是第二次。
  她透露,在第二次觸碰她的時候,她已經懷疑對方有意為之,但還是不敢明說,因為畢竟沒證據。正當她準備下車時,突然對面一位男子示意讓她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現在回過頭來想,可能是那名拍視頻男生善意提醒。
  這件事發生後,這位女乘客說,自己現在乘坐軌交時似乎有了心理陰影,因為之前從未發生過類似事件,有時候看到網絡上這段視頻都讓她感覺後怕。此事在網絡上已經發酵多時,為何事發後多日才選擇報警?“我這幾天反覆考慮了很久,也看到了網上視頻。最終決定站出來說出真相。”
  由於“被騷擾”的經過被網友拍攝下來傳到了網上。網友很快人肉出,涉嫌騷擾這位女乘客的男子王某某,系某國有旅行社黨辦副主任,已婚。隨後,王某某的照片、身份證、學位證書、工作單位等悉數被人肉搜出。迫於輿論壓力,7月3日,王某某在單位領導陪同下前往軌交警方說明情況,但其否認自己系蓄意騷擾,而是“睡著了不小心碰到”。記者昨天撥打了被指涉嫌騷擾這位女乘客的男子王某某的手機,在電話響了4聲後,手機被掛斷。記者隨後發送短信給王某某,但對方並未回覆。
  昨天,軌交警方證實,他們確實接到了這位女乘客的報警,並已經受理此事,著手開展調查;警方將根據查證的事實和情節,依法進行處理。由於目前此事尚在調查中,對於事件細節不便透露。  (原標題:疑遭騷擾女子昨現身報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