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 阮占江 通訊員 吳林芳
  7月1日零時,湖南常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隊調用桃花源分局民警會同支隊民警,根據群眾舉報快速出擊,在武陵區沙港社區5組搗毀了一個擁有高科技含量監控設施、專門利用轉轉麻將機進行賭博的窩點,現場抓獲賭場老闆2人以及涉嫌賭博違法人員7人,繳獲賭資數萬元以及賭博工具一批。
  6月27日有群眾舉報稱,在武陵區沙港社區一私人樓房內,有人利用轉轉麻將機開設賭場抽頭進行聚眾賭博活動。接報後,治安支隊高度重視,採取異地調動桃花源分局20民警配合市局,匯同市局治安支隊20名民警採取查處行動。經過3天秘密偵查,當晚11時左右,40名民警兵分三路秘密集結在該賭場周邊伺機展開行動。由於賭場進入前門各路口和出入通道除有明、暗放哨人員外,還在進入該賭場的前院、樓梯通道口及房門加裝了三道防盜鐵門、電子門鈴系統,並還在300米周圍路口裝有十多個反偵查的監控探頭,一旦發現風吹草動便及時逃離。為徹底搗毀該賭場,根據周邊特殊地理位置,主擔突擊任務民警只得採取從房後的一菜地悄悄徒步接近,並突然從鄰居家雜物房翻窗爬牆進入現場,一舉控制了來不及逃離的2名老闆和4名賭博人員,並還從鄰居家的屋頂解救下了一男二女企圖跳房逃跑陷入險境的涉賭人員。民警在依法對該賭博窩點進行了搜查,發現了一臺專門用於監控賭博現場和周圍環境的電腦以及一些張貼在牆頭的該賭場制訂的文明賭博公約和嚴防參賭人員作弊告示以及用於賭博的賬單、抽查錢箱。
  據辦案民警介紹,擁有監控設施且科技含量如此之高和打造所謂的文明賭博的賭博窩點在常德市並不多見,這台多方位監控的電腦很可能是為了防止賭博人員作弊、也可能是為了逃避警方的打擊而專門設置。
  目前,譚某、張某2人賭場老闆和其餘7名涉賭人員均被予以治安行政拘留15天和並罰款的處罰。  (原標題:常德搗毀一使用高科技監控設施賭博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