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國際空間站三名宇航員搭乘俄羅斯“聯盟TMA-10M”載人飛船於莫斯科時間11日7時24分(北京時間11日11時24分)安全降落在哈薩克斯坦,宇航員身體狀況良好。
  據俄羅斯飛行控制中心11日消息,三名宇航員分別是俄羅斯宇航員科托夫、梁贊斯基和美國宇航員霍普金斯,他們已在國際空間站上工作165個晝夜。
  期間,科托夫和梁贊斯基曾在去年11月持索契冬奧會火炬進行太空行走,創造了奧運火炬第一次進入外太空傳遞的歷史。
  目前,國際空間站上還有三名宇航員。下一批兩名俄羅斯宇航員和一名美國宇航員將於本月26日乘坐“聯盟TMA-12M”飛船從哈薩克斯坦拜科努爾發射場出發前往國際空間站。
  上圖:11日,三位宇航員出席新聞發佈會。新華社/法新  (原標題:俄國際空間站三名宇航員安全返回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