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丫劇團受邀擔任"桃園縣政府家暴中心"澎湖民宿以及"女警隊"戲劇指導~並培訓成立哈哈劇團租屋 88摸我,我很不舒服而且害怕 88晚上會進房間摸我的租屋網尿尿的地方仔細看清楚台詞大腳丫老師教學員腳色服裝591重要性媽媽,我們是社工員小豬妹,你怎麼受傷了志工媽租房子媽志氣高恐怖的豬88有暴力和性侵跡象我來仔細看一下買屋台詞我們被88修理的好慘我們警察一定會把壞人抓起來賣屋的我們都要遠離暴力88看小叮噹我的百寶袋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