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歌詞本 許願許願 作詞:范逸臣、方裔如、鄭昭仁 / 作曲:范逸臣風和雲都微笑了 海和誰在擁抱咖啡機呢心讓冰都溶化了 我和你的手牽著陽光一樣的溫熱 淚水卻是甜甜的雨在空中狂歡著 眼前出現七種色是你讓我冷凍冷藏冰箱不知不覺開始有了改變可不可以陪我白天到黑夜許個願 愛會一直在我們的身邊海闊天空的瞬間說不出口的那些鼎曜餐飲設備話 你聽得見心跳證明這一點許個願 你也會一直的 在我身邊昨天明天微笑的臉命中注定這次 愛的冒險承諾了花店一切誓言 永遠都不變陽光一樣的溫熱 淚水卻是甜甜的雨在空中狂歡著 眼前出現七種色是你讓我不知不覺開始關鍵字有了改變可不可以陪我白天到黑夜許個願 愛會一直在我們的身邊海闊天空的瞬間說不出口的那些話 你聽得見網站優化心跳證明這一點許個願 你也會一直的 在我身邊昨天明天微笑的臉命中注定這次 愛的冒險承諾了一切誓言 永搜尋行銷遠都不變許個願 愛會一直在我們的身邊海闊天空的瞬間說不出口的那些話 你聽得見心跳證明這一點許個願 你酒店經紀也會一直的 在我身邊昨天明天微笑的臉命中注定這次 愛的冒險承諾了一切誓言 永遠都不變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bu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